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9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首站快闪沈阳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10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9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首站快闪沈阳

  (沈阳)5月25日,2019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以“悦享安全十五载,文明童行新启程”为主题,在沈阳华润万象城与公众正式见面。项目全新打造的快闪营,以时尚的设计,妙趣横生的知识和丰富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孩子与家长前来体验。该快闪营是公益活动,将于5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免费向公众开放,成功传播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未来五个月,训练营将继续以快闪营形式陆续登陆苏州、温州、西安、泉州。

  上午,快闪营在沈阳地标性建筑——华润万象城揭开神秘面纱,创新推出“安安趣配音”模块,孩子与家长们可以在配音角共同为交通安全动画片《安安的故事》进行配音,生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将同期开展线上配音活动,号召更多家庭参与,成功打造全民交通安全知识学习热潮。此外,快闪营还保留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经典场景“安安大讲堂”、“安安驾校”等,通过场景式体验教学、VR技术等多样化教学手段,责任传递交通安全知识。

  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宣教处副处长季晓军先生表示:“今天BMW的快闪营活动不仅展现了双方在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更是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有更多企业和公众关注、支持、参与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为儿童营造更好的交通安全环境责任。”

  在中国,为中国。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15年来始终坚持从社会需求出发,不断探索与升级,由最初小范围的单一活动,发展到覆盖全国的大规模路演活动,再演变为广泛带动利益相关方参与,深入社区传递儿童交通安全知识的公益倡导活动。为了满足更多孩子与家长对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需求,2019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大胆创新,以时下最流行的快闪营形式,成功在城市商业中心面向广大公众开放,为当地提供专业、有趣且易参与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场景。

  与此同时,创新项目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由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资助,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启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指导手册》编写工作。该手册将面向老师、社会志愿者,提供具有高度实用性的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课程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指导。该手册的发布将大力推动志愿服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成功助力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志愿服务领域的发展。创新是我们的责任,保持前瞻性是成功的因素。

  作为BMW在中国开展时间最久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BMW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过去15年的发展是BMW长期贡献中国社会的最佳例证。项目成功构建一套社会化的教育体系,弥补了儿童安全教育领域社会力量的缺失,已走过全国20个省市的68座城市,惠及影响人群超过1亿,是企业参与儿童安全教育的成功范例。创新是我们的责任,保持前瞻性是成功的因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