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BMW新能源车型个性突出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11日 15: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BMW新能源车型个性突出,升级你的未来出行体验

  个性鲜明的多样选择高品质的售前服务体验高保障的售后服务体系,领先的产品技术品质,更省心的低日常使用成本,这些恰恰是大多数的理想购物链中的重要环节,也让用车的现实变得更饱满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5系插电混合动力,专属金融利率低至1.88%购买纯电动BMW i3快充版专属金融利率低至0。88%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同时,BMW/MINI车主新购或置换BMW新能源车型,可在原金融方案基础上享额外1%利率优惠或保险补贴,任您挑选,置换购车更可享额外4000元保险补贴

  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及配套服务

  从70年代开始研发纯电动汽车,宝马如今已积累了约50年在新能源领域的经验。不仅技术积累扎实,在豪华品牌中,宝马也是提供的更多的产品选择。从紧凑型的i3、超跑i8,到兼顾空间与通过性的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大型豪华座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几乎涵盖了客户所需的主流热门车型。

  至于日常出行,不用担心,为了提升新能源车型的便捷性,宝马在全国400余家新能源授权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更拥有近13万根高质量充电桩,包括超过3万个直流快充电桩。对未来出行开放的态度,也让宝马实现了多种驱动技术并行研发,包括了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你定能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完美座驾。

  便捷无忧的绿色出行选择

  你在担心新能源车型的充电效率?放心,如今像BMW i3在直流快充下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85分钟车辆即可完全充满。而产品阵容的增加速度也在加快,宝马在继i3后,BMW iX3将于2020年起在沈阳投产并出口全球市场。而在不久后的2023年,宝马将陆续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丰富的产品值得期待。更多车型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刚需、个性化、极致性能等各个方面的需求。

  未来出行方式是一种潮流

 
 

  对产品的品质的评价,看消费者们的选择就知道。宝马带来的新BMW X1与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2018年跻身“中国最畅销的十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X1插混客户的选择原因便是因为这款车满足了都市绿色出行的需求,其大空间让其成为全家出游得力助手;而对于绿色豪华的5系插混显然更“宜商宜居”,多数选择这款车的客户看中的都是其豪华典雅的高档客舱和高效经济的澎湃动力更主要的是“我们”不一样,个性突出

  在看不见的地方下功夫,更能诠释产品的“好”。宝马在沈阳打造了集电池研发、生产及测试于一体的动力电池中心,大力研发电池技术。2019年宝马在德国慕尼黑启用了全新电芯技术中心目前在量产车型X1插混车型上,率先采用业内领先的高能量密度811三元锂离子电池包,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创造出“X”基因和“E”基因出色融合的电动驾驭乐趣,中国市场中插混车型电动续航里程无出其右。

  用车省心让享受更顺心

  在中国,购买BMW品牌新能源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有不少拥有i3的朋友特意计算过使用成本,每百公里能耗仅为13.1千瓦时,如果以在家充电计算,每公里成本不到0.1元,相当于燃油车的十分之一。“省”,无时无刻伴随左右。

  在我国城市的用车环境中,低速走走停停是能耗浪费的最大根源,插混车型低速电力驱动,高速燃油驱动,完美实现了两种动力形式的高效转换。5系插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升而X1插混油耗更可低至1.3升对于目前大部分燃油车来说,成本可几乎忽略不计。

  您的BMW电动驾趣,不仅在于可持续的出行方式和强劲性能之间的平衡,更享专属政策支持,在提前享受和减少支出间获得平衡,还有创新科技带来的数字化豪华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