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BMW X1 带您“驭见”幸福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6日 12: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创新与成功-新BMW X1 带您“驭见”幸福

  抛开一切

  把梦想座驾新BMW X1

  带回家

  限时0首付

  或利率低至1.88%

  更享4000元加油卡

  北京运通兴宝

  助您轻松实现您的购车梦想

  销售热线:400-130-5520

  新BMW X1

  新BMW X1不但外观采用X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而且美学设计、豪华配置、动力系统三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只为了创造更具品质、更多元化的美好生活。新BMW X1为何广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下面罗列了购买新BMW X1的4大理由,看完你绝对会心动。

  理由一

  夺目大气的外观设计

  

新BMW X1的外观设计采用了X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与下方硕大的进气口相得益彰,立体棱角设计营造豪迈气度,愈加凸显外观设计的力量感。稳重又不失优雅,彰显了车主的独到风格与品位。

  当夜晚降临时,悬浮式LED尾灯造型修长,层次分明,宛如一盏明灯点燃了夜晚的光影盛宴。夜色当中,隐藏于驾驶员一侧车门处的迎宾灯在地面上投射出“X1”字样愈发耀眼,营造出一种强烈的仪式感,仿佛在欢迎主人的凯旋,简直超级暖心~如此高颜值、超暖心的新BMW X1,相信一定能分分钟治愈选择恐惧症!

  全新上市的新BMW X1不仅用外在的夺目设计传递秀个日常的生活风格,细节之处的精致质感更是点缀了日常的幸福时光。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给生活带来了无限丰沛的灵感与幸福。

  理由二

  豪华与运动并存的内饰

  当我们坐进驾驶舱后,新BMW X1内饰质感和功能上的升级也带来更多新鲜体验全系标配前排运动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与包裹性能,置身其中,便激发起无限的驾驭热情。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在提供丰富信息的同时,更保证了每一位驾驶者的安全性。

  同级别无敌的后排空间同级最长2760毫米轴距,靠背可按40:20:40比例随意放倒,实现更灵活的乘人载物空间,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多样需求。超大尺寸后备箱,“一脚踢”智能感应,潇洒开启。拥抱宽敞大空间,容纳美妙小世界,新BMW X1绝对是温馨的三口之家居家旅游的必备之选。

  从鲜明夺目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内部空间,新BMW X1都在不经意间点亮日常生活的每一面,焕新平凡生活,激发生活热情。而新BMW X1的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同样不容小觑,为当代年轻人不断前进的步伐持续助力。

  理由三

  
驾趣不减,高效动力组合再升级

  在行驶时,新BMW X1首次配备的电子挡杆换挡更加平顺,让您的驾控技能发挥的更加游刃有余。发动机轻量化设计,B 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带来出色的动力与效率表现,油耗比改款前降低约9%。无论是美学设计,还是经济高效,新BMW X1——销冠王当之无愧。

  X家族所特有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各种路况下的操控带来强有力支持,稳定而强劲的驾驶表现,让您的每一次出发都酣畅淋漓,自由而肆意的旅途由此开启

  理由四

  
智能互联,自在畅行

  在这个智能出行时代,互联出行、便捷无忧是身为一辆车的必备素养。更大的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的驾驶辅助技术与功能,让您更加自由自在地畅游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随时随地享受智能时代的多彩与便捷。让每一次旅程都惬意轻松,充满乐趣。

  为让您在此购得心仪爱车,

  我们已将所有特惠政策倾囊而出,

  如果您恰巧有计划购车,

  那就别再犹豫!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400-130-5520,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的情感,传递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