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BMW 330i非凡体验颠覆想象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02日 13: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不只是“驾驶利器”,全新BMW 330i非凡体验颠覆想象

  每一代BMW 3系,都会有登峰的产品,就像传奇王冠上的明珠,用极致实力诠释纯粹,令无数车迷为之倾倒。在2019年初冬,全新BMW 330i随着全新一代BMW 3系家族悉数亮相,绽放璀璨光芒,以俯瞰之姿傲视群雄。

  春色正当时,一场与全新BMW 330i不期而至的赛道约会,瞬间为沉寂数月的内心注入了无限激情。与此同时,宝马还特别为新车推出包括“0首付”在内的多重超值购车礼遇,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你已没有理由再踌躇。

  直击灵魂的极致性能

  赛道总是BMW铁粉们最钟情的游乐场。全新BMW 330i搭载技术全面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更高达40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6.2秒;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其搭档,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换挡时机,均体现着业内公认的出神默契。在Sport+模式下,每一次的直道冲刺或全油门出弯时都可尽情享受转速指针打入红线的快意,酣畅的动力性能,让你不断体会到体内肾上腺素的大量飙升。

  对于极致的性能,动力是基础,同样重要的还有对底盘的调校,这也是宝马的另一个杀手锏。全新BMW 330i在悬挂拉杆等部件大量使用铝合金等轻量化材质,大幅降低了车辆的簧下质量,悬挂整体支撑力更强,车辆的极限明显更高。此外,极具创新性的HRS液压回弹限制器,在高速过弯等明显的载荷变化时,将提供比平时更高的阻尼力,保障车辆的整体姿态。全新BMW 330i的前轮距与后轮距分别相比前代车型增加了46mm44mm,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抓地性能,结合强劲的制动表现,成为圈速的强力保障。而传承了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荷载分配、相比前代车型降低10mm的车身重心,配以精准犀利的转向反馈,让你肆意享受人车合一、车随意动的快感。

  作为BMW 3系家族中的性能代表,全新BMW 330i坚定不移地保持着后驱的血统(长轴距版车型提供后驱及四驱两种版本),纯粹的运动精神也为激动人心的漂移体验提供了必要条件。DSC off模式下,打满方向盘配合全油门,敏感的车尾瞬间开始滑动起来。由于全新一代3系在转向系统上的重新设定,适当降低转向阻尼,更利于转向的修正以便于掌控住连贯的漂移动作。灵敏的油门以及充沛的动力储备,让轮胎的尖啸声不绝于耳。假如还有幸体验了进阶的“8”字漂移,更会惊叹于全新BMW 330i在一瞬间完成荷载转移时的超强稳定性。纯粹的驾趣,总是能够在全新330i上得到不断的验证。

  车身技术的升级,同样是全新BMW 330i飒爽驾控感受的有力背书之一。车身大量增用热成型钢与铝材以及复合金属,同时车身连接工艺大幅升级,包括胶粘技术、激光焊接技术等。车身在有效减重的同时整体刚性提升25%,部分区域提升高达50%,保证了在高强度动态驾驶时车身的稳定性。

  前所未有的智能豪华

  如果说运动DNABMW 3系的灵魂,那么在全新一代车型上,你会发现它比以往都要更为“有血有肉”。320车型以15项标配设定豪华新基准,而330车型则可以说是历史上最豪华且智能的3系轿车。

  全新BMW 330i作为顶配版本车型之一,再次新增6大标配:BMW行车记录仪、HUD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天猫精灵、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以及免费流量包。其中,天猫精灵进一步丰富了客户可享受的车内数字生态驾驶者通过“天猫精灵”这个唤醒词,就可开始与其交流,在车内体验天猫精灵带来的便捷服务,例如播放新闻,收听自己喜爱的歌单等等。你甚至可以在车内语音远程控制家中的家用电器和智能设备,实现真正的“车家互联”,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用车体验。

  在豪华感营造方面,采用Sensatec合成皮包裹的仪表板、双缝线工艺、闪亮的金属光泽按键,无不体现着全新BMW 3系精致的做工与考究的用料。智能感应氛围灯、迎宾光毯、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高级三区空调,以及专为中国市场特别加厚的舒适座椅,共同将全新BMW 330i的豪华感提升至空前的高度。在智能科技方面,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配合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让人车交互体验迈入全新时代。BMW智能个人助理,更如车载私人管家一般,时刻洞悉着驾驶者的各类需求。

  人生无法绕过的那台车

  不知从何时起,“人生绕不过一台3系”成为了坊间佳话。与其说这是对BMW 3系的赞誉,倒不如说这是无数车迷的经验之谈。即日起至2020531日,购买全新BMW 330i,可享受多种专属金融方案:

  • 0首付或月供低至360*
  • 全品牌置换补贴,最高可享6,000
  • BMW/MINI车主置换,有机会享受额外1%优惠利率或最高12,000元保险补贴

  BMW/MINI车主增购,有机会享受额外1%优惠利率或最高8,000元保险补贴

  • 全款购车客户,最高可享8,000元售后礼券。

  这个春天,澎湃驾趣等你来解封!现在就果断开启你与全新BMW 330i的全新篇章,你即是纯粹驾趣的代言人。

  *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由先锋国际融资租赁公司(宝马集团企业)提供。

  *以上月付方案仅适用于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50-50产品方案,其中列举的月付金额按照建议零售价计算所得。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8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的情感,传递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