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创新BMW X2外展活动即将开启…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0年04月17日 14: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悦•招募]创新BMW X2外展活动即将开启…

  2020年,是一个难忘的开端。在家待了两个多月是不是无聊坏了,现在疫情接近尾声了,也该出去透透气了。

  北京中升宝辉创新BMW X2外展活动即将开启,网红零食、购车惊喜,您确定不来参加吗?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9日

  活动地点:万意百货商场

  • 0首付0压力60期金融政策
  • 订X2车型可额外赠送购车大礼
  • 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20000元补贴
  • 活动期间,可享国三焕新优惠政策

  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长轴距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的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的车内空间。多样的变换方式,为平凡日常带来更加多彩的可能。

  智能科技时代,与世界时刻互联。更大的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的驾驶辅助技术与功能,带你在广阔世界中自如畅游。

  天生‘型动’派不羁‘型格’,独创大胆风格。创新BMW X2融合大胆叛逆的M基因,黑色高光饰件勾勒中央进气口的底部轮廓,塑造运动主义独有的审美与激情。一体式M运动座椅分秒间撩起对速度的渴望。同时提供M运动套装与M越野套装,满足不同探索需求

  ‘型’走的荷尔蒙眼中所见,躯体所感,任由驾驭的欲望融入身体的各个感官,一体式M运动座椅,熔岩红皮革内饰以鲜明色彩激发个性的灵魂,哈曼卡顿带来的自由音场环绕其间,热血沸腾的氛围只增不减。举手投足,保持兴奋。

  偏爱‘自由型’动力“有型”,世界无限。创新BMW X2平顺的换挡操作和优良的驾驶体验。搭配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始终保持“有型”。

  北京中升宝辉

  销售热线:010-62950498

  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沟1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