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iPhone手机的数字钥匙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07月07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与苹果联合推出适用于iPhone手机的数字钥匙

  慕尼黑/库比蒂诺/北京)BMW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安全、便捷和愉悦的豪华数字体验。6月23日举办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宣布宝马即将成为首家提供支持iPhone手机数字钥匙的汽车制造商。宝马继首个将iPod集成到车上、以及首个推出无线CarPlay的汽车制造商之后,如今又在数字化进程中更进一步,为客户打造卓越的整体数字化功能这是宝马联手领先的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先进而以人为本的数字化体验的又一例证。

  支持iPhone手机新一代BMW数字钥匙支持一碰解锁车门(tap and unlock)。客户将iPhone置于车内无线充电板,按下“启动”按键,便可轻松启动发动机。未来,客户将可以通过BMW应用程序完成数字钥匙的初始化,并最多5位好友共享权限。钥匙权限管理既可以在车内进行,也可以通过车主的Apple钱包完成。

  BMW数字钥匙还包括以下功能:

  • 存储于用户iPhone中的Secure Element芯片里,可由Apple钱包访问
  • 低电量下iPhone关机后,还会为数字钥匙保留长达五小时的运行电量
  • 可通过iMessage与最多5位好友共享访问权限
  • 兼容Apple Watch

  BMW将在全球45个国家众多车型中提供这一功能。中国市场,2020年7月1日之后生产的BMW 车型,包含3系、58系、X5、X6、X7、Z4车型配备此功能。同时,iPhone XR、XS和更新机型,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和更新手表均兼容这一功能。

  宝马集团积极参与数字钥匙标准构建

  宝马集团很早便发现了智能手机作为数字钥匙的潜力宝马认为,实现数字钥匙标准化有助于提升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增强安全性、扩大适配范围。宝马集团一直与全球车联联盟(CCC)保持着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建立全球标准。基于近场通讯(NFC)技术的《数字钥匙技术规范2.0》已于今年5月正式发布,而将在下一代数字钥匙中投入使用的超宽带技术(Ultra Wideband technology)也已经在积极研发中。

  彰显BMW家族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清晰的战略布局,重塑未来高端出行方式,做成功细分市场领导者,造就极具吸引高品质振奋人心的产品,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及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创新的出行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前瞻、责任与可持续

  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树立绿色能源,生态可持续发展眼光长远清晰的战略,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用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BMW以未来为导向,迎接未来挑战,做未来出行的引领者。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高质量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个性化创新服务元素,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豪华的服务和体验,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