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BMW 3系拍了拍你实现梦想的时候到了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20日 13: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BMW 3系拍了拍你:实现梦想的时候到了 

  都说小孩子才谈梦想,成年人只聊生活,但当梦想照进现实,昔日不羁追风的少年与始终自由狂热的灵魂再次相遇,即便跨越千山与万水,怀揣速度与激情的驾驶梦想依旧不曾褪色。人生绕不过一台3系,不论是渴望极致的操控,还是偏袒豪华感与科技范儿,第七代全新BMW 3系的出现恰到好处!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12项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即便是入门级320Li车型,依旧助你乘风破浪,完成人生梦想!即日起至9月30日,全新BMW 3系提供“48期0首付”的融资租赁方案,现在就购车,让梦想不再遥远!

  美学标杆,豪华气度树立同级典范

  当风雨的洗礼成为逐梦路上的必修课,只有强大的身躯才能坚定前行的方向。

  全新BMW 320Li以充实强大的内心和雄厚稳健的实力支撑Bimmer们对梦想的不懈追逐。全新升级后的动感美学设计赋予了全新BMW 320Li卓尔不凡的王者气度,更为强壮的双肾智能降阻进气格栅让前脸张力十足,极富冲击力。全新扩展型LED大灯与镶嵌在尾部的L型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相互呼应,以清晰耀目的轮廓成为黑夜里的独特标识,即停即行间的灵动光影更加摄人心魄。

  如果说

  强悍凌厉的动感外形令全新BMW 320Li彰显过人本色,那么内部多重精致细节的打造则充分展现其在传承经典间焕然突破的魄力。带M标志的迎宾踏板饰件M运动方向盘不仅大大加强车内运动风格,更进一步为驾驶操控增添澎湃激情。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多个“功能岛”巧妙布局令驾驶座舱兼具优雅格调与简约特性,在金属光泽按键的配合下保证每次指令精准触达。细抚由Sensatec材质打造的中国专属舒适座椅,来自全新BMW 320Li的卓越豪华品质将驾驶者瞬间包围,解锁舒心尊贵出行体验往往就是这么简单。

  科技加持,人机互联解锁智趣生活

  全新BMW 320Li在引领同级配置领先的同时,不忘“以人为本”,对便捷驾乘用心打磨。全新BMW 320Li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通过超大双屏将出行信息、车辆状况准确反馈给驾驶者,尽显高科技气息。无线Apple CarPlay的应用则进一步诠释了新时代智慧内涵,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需求,用心营造智趣兼备的惬意驾乘环境。

  作为智趣驾驶与未来出行的倡导者,全新BMW 320Li为驾驶者提供前瞻性十足的人车交互方式—— “BMW智能个人助理”,一句“你好,宝马”便可轻松唤醒,轻松完成多种指令的下达,令数字化出行愈加高效智能。此外,可选装的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循迹倒车功能让驾驶者在低速行驶与倒车同时,自动识别前后车距,灵活解放双手。在安全功能与前沿科技的双重加持下,于行进起停间彰显驾控智慧,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

  王者依旧,好礼助力实现人生梦想

  前行本就是一个坚持不断学习,努力拼搏改进的过程,历经百千锤炼,站在梦想的巅峰回首细看,一切成长与过往皆是如今登顶的勋章。全新BMW 320Li采用新升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黄金搭档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再次联手,让你在梦想之路上的前行越发游刃有余。经过调校的底盘重心相比上一代更低,搭配令人羡慕的50:50前后轴载荷分配,带来更加精准和稳定的操控感。全新BMW 3系的进化宣告了运动王者的字典里从没有“遗忘”二字,“运动豪华”的理念也被推上了新的境界。现在就牵手全新BMW 320Li,即刻点亮心中梦想的光芒。

全新BMW 3系购车礼遇

“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

48期0首付

专属金融贷款方案

超低“日付”轻松购,或48期贷款期限从容享

全品牌置换

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6,000元的置换补贴

BMW或MINI车主重购

有机会享受额外1%优惠金融利率或最高达8,000元的保险补贴,增购客户还可享额外4,000元保险补贴。

详情请垂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BMW以满满诚意推出覆盖多重融资购车服务和置换重购优惠的购车礼遇,让心中澎湃激昂的运动王者梦想触手可及。想象一下,一边全情投入全新BMW 320Li带来的豪华体验,一边从容享受各项丰厚礼遇助力下的轻松生活。面对如此难得的圆梦机会,你心动了吗?

  附件一:全系车型15项标准配置

320车型1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

设计进化

 

1

全新扩展型LED大灯(含随动转向功能)

2

智能降阻进气格栅

3

18英寸轮毂

4

双边自由形态排气管

豪华进化

5

12.3”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可触控中央显示屏

6

中国专属舒适座椅 (长轴距车型额外配备后排尊贵软枕)

7

电动天窗(长轴距车型标配全景天窗)

8

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含PM2.5滤芯)

9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驾驶者座椅记忆功能

10

金属光泽按键

科技进化

11

BMW智能个人助理

12

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

13

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

14

泊车辅助系统(含后视摄像机,自动泊车,及循迹倒车功能)

性能进化

15

四缸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