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2020 BMW南区潮酷音乐节于佛山热力开启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21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悦见躁动夏日 乐享十足燃情

  2020 BMW南区潮酷音乐节于佛山热力开启

  (佛山)即日起至10月,《乐队的夏天2》专属的型神器,创新BMW X2将加入2020 BMW南区潮酷音乐节,在佛山、长沙、深圳和南宁四个城市为各地的音乐粉丝和Bimmers带来潮酷的夏日音乐体验。此次音乐节首站于8月12-16日,在佛山南海万科广场热力开启。创新BMW X2以“怎么躁都型”的态度,捍卫不同音乐信仰,为音乐型格世界注入全新灵感。

  在每站为期5天的音乐节中,与会的嘉宾不仅能在现场参与以音乐为主题的互动游戏、享受丰富的音乐演出、赢取精美的限量礼品,还能近距离鉴赏新BMW X1、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和BMW 3系等车型。此外,从出生就一直坚持“审美独立”的创新BMW X2也将躁动一夏,成为2020 BMW南区潮酷音乐节中最合拍的伙伴。参加活动的现场嘉宾,更有机会参与全场超级大抽奖,赢取4天3夜的BMW X3荒漠之旅。

  悦在佛山 潮酷视听新感受

  音乐节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包含“穿越音浪”,“乐拍时刻”和“潮酷录播间”三项与视听和乐感相关的趣味活动。在“穿越音浪”中,嘉宾们随着音乐的律动节拍躲避身边的障碍物,在音符世界里乘风破浪。“乐拍时刻”则让嘉宾通过拍打亮灯区域的蜂巢灯,测试反应能力。而在“潮酷录播间”,嘉宾们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爱的声音模式,在现场演唱的同时录制视频,并将其分享给圈内好友,传递参与本次活动的快乐瞬间。

  嘉宾们在畅享游戏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参与指定游戏赢取精美的限量礼品。在活动现场,嘉宾们可以参加留声明信片体验的活动,把想说的祝福语,录进带有声音二维码的明信片中,寄送给重要的人。完成指定游戏,即可随机获得一份限量盲盒礼品,更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

  
悦见动力 享受豪华新体验

  本次音乐节除了互动游戏和精美的礼品外,还有宝马集团旗下的多款车型亮相,与音乐节的表演完美结合,体现不同的音乐信仰,让现场嘉宾们享受和音乐相融合的躁型体验。 

  作为《乐队的夏天2》的瞩目亮点,也是此次音乐节的型神器,创新BMW X2悦动而至。该车型身形修长健美,既有轿跑车的时尚运动,又有越野车型的宽厚骨架,并有M运动套装、M越野套装两种选择,吸引审美独立的潮流年轻人。

  同时,2020年上半年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销量冠军,新BMW X1也在音乐节中闪亮登场。新BMW X1外观设计采用最新的X家族设计语言,一体式进气格栅更宽大,轮廓更分明。年轻人一直追求的幸福与美好在新BMW X1精致的线条美学、缤纷的色彩表达和灵动的光影运用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正如音乐节精心设计的各项游戏一样,BMW 1系三厢M运动版所搭载的标志性M家族前包围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吸引了众多嘉宾停驻鉴赏。这款车融合了BMW高效动力技术,具有超越同级的卓越驾驶体验。M运动套装有如性能与造型双加成的夺目战衣,让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出场即潮流,引领年轻风范。

  作为中型运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弄潮儿,全新BMW 3系也全程助力此次音乐节。新车型车身颜色则多达6种,包括工艺复杂而亮丽抢眼的波尔蒂芒蓝和曜目金,为年轻的中国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运动风格和个性风采选择。

  夏日升级 嗨翻酷玩新境界

  除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车型鉴赏外,为了给嘉宾们带来更多元化的感受,2020 BMW南区潮酷音乐节还在周六日举办少儿才艺大赛和主题派对之夜,让大家有机会展现音乐才华、释放舞台魅力,也为佛山的夏日周末带来更高涨的热情。

  2020 BMW南区潮酷音乐节为嘉宾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热夏天,在享受音乐律动节拍的同时,创新BMW X2的重磅登场再次点燃了嘉宾们对夏天的无限期待,将本次活动推向酷玩潮乐的至高点。未来,宝马集团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立足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以最热情的态度、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不断优化客户的体验。

  -完-

  北京运通兴宝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且达到卓越客户服务体系,与消费者达到情感共鸣。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卓越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