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运通兴宝M车主山路自驾行动圆满落幕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08月21日 14: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运通兴宝M车主山路自驾行动圆满落幕

  夏天最美好的打开方式,莫过于择一风景绝佳、静谧清凉之处,带上爱人去和大自然来一场约会。不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旅行,用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去发现旅途中更多的景色,不要只把向往自然放在梦想里, 而是放在即将启程的计划中。 离开舒适圈,却离舒适不远。跟随BMW M,贴近自然。

  纷扰的城市,让人们难免遗忘那些最初的感动,能够去悉心体味往日最单纯的生活;忙碌的身心,足以让人们远离往日最质朴的快乐,躁动原本平静的灵魂。为了让BMW M车主在忙碌工作生活中偶尔远离钢筋水泥的城市,感受“人在画中游,鸟在天上飞”美妙意境,体验BMW M的纯粹驾驶乐趣。8月14日,北京运通兴宝组织了M车主山路自驾行动,前往跑山圣地红井路享受一段静谧时光。

  
8月14日中午车队在韩河村服务区集结出发,在跑山途中也将BMW M良好的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展现无余,成为了跑山路上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或许有人会畏惧盘山路的艰难崎岖,但此次活动没有人会在意,全部与他们的BMW M融为一体;涡轮的轰鸣、轮胎的燃烧、引擎的暴躁与激情的释放,全部融于这条双向车道之上。他们有着高超的驾驶技术,并在这里展现出来。

  
时间,在车轮的转动与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慢慢过去,北京运通兴宝纵擎初夏M车主山路自驾行动,也接近了尾声,虽然时间短暂,但每个人都在2020年8月14日这一天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磨练了驾驶技术也学习了BMW M的知识。此次活动在车主的声声赞许中完美落幕。

  北京运通兴宝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且达到卓越客户服务体系,与消费者达到情感共鸣。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运通兴宝:010-6928 6777,或莅临展厅赏悦品鉴。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运通兴宝成立于2012年8月,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北京运通兴宝采用全新理念,延续了BMW一贯简洁、优雅的风格,融入全新设计语言,用建筑语言表达“悦”的情感,传递“悦”的感受。北京运通兴宝宝马4S店在承担销售服务功能外,更注重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卓越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声誉度及认知度。运通兴宝还是首家BMW 汽车与摩托车一体的双授权经销商,还授权了I 系列新能源车型和M系车型的销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