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哈弗大狗终于来了!预售价12.5-14.6万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09月15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许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哈弗大狗今日正式开启预售了,现在新车已经到店,预售价区间为12.50——14.60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这4款车型的配置名称在昨天(9月4日)就已经公布了,车型配置名称从低到高依次是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正式上市的日期是2020年9月25日。

 

哈弗出自极具前瞻性的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的长城柠檬平台,长城柠檬平台有着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轻量化4大特征,刚刚上市不久的第三代哈弗H6也是出自柠檬平台,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对哈弗大狗做一个全面的认知。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可以说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开启了哈弗品牌一股全新的设计风格,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硬朗又大气,同时还有着复古的元素设计,个性十足的外观特别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哈弗大狗的车头部分有很多可圈可点的设计,圆形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内部的结构设计很出色,前进气格栅的面积足够大,黑色LOGO配上三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立马提升了档次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很简洁,突显出了哈弗大狗硬朗的一面,车顶行李架采用了双色搭配,为整车又增添了几分野性,外后视镜的位置在车门上,黑色粗壮的轮眉更显大气,车尾的设计四平八稳,最抢眼的就是它的尾灯了。

车内方面,哈弗大狗的中控设计感很足,第一印象就是粗犷,但是双色内饰配色倒很不错,不仅能呈现出活泼的居家氛围而且也能提升质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左右功能按键很丰富,副驾驶巨大的扶手让你打心里认可它的狂野。

在配置方面,哈弗大狗同样也不含糊,12.3英寸液晶屏,全尺寸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器,旋钮换挡等一应俱全,满足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毫米,轴距2738毫米,在同价格的其它自主SUV车型相比,哈弗大狗在车身数据上还是很有优势的,所以说,哈弗大狗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此次预售的哈弗大狗以1.5T车型为主,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孟子说车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哈弗大狗后期会增加2.0T的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5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写在最后:

最后再说一说我自己的看法,以此次公布的预售价来看,哈弗大狗我觉得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正式上市之后我觉得销量应该会不错,因为哈弗大狗的外观设计足够个性,有消费者喜欢的话基本就不会再考虑其它的车型了,再就是哈弗大狗无论的空间,动力还是配置表现都很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家用购车需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