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雪佛兰全新一代总成深度解析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10月20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雪佛兰品牌明星车型新探界者硬核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6.99万元-23.99万元。除了造型设计、科技配置外,新探界者还搭载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动力总成2T9,一起来了解下吧。

作为雪佛兰明星车型,新探界者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对驾控性能的不同追求,提供两套动力总成。新探界者的535T车型依然是1.5T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兼顾强劲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而550T RS车型则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雪佛兰2T9黄金动力组合,其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该动力总成现已在雪佛兰高端大7座全境SUV开拓者、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率先采用,并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低扭强 油门每一毫米的反馈清晰感知

2T9黄金动力总成采用的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前瞻全球严苛排放标准,荟萃众多首创前沿驱动科技与智能机电一体化技术的最新力作。在ATM智能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的加持下,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新探界者在其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轻踩的每一毫米油门都能获得澎湃动力的响应,驾驶乐趣唾手可得。

换挡平顺 操控如抚摸丝绸般顺滑

变速箱方面,2T9黄金动力总成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包含60余项专利技术,拥有7.6:1的更宽齿比范围和更细密的挡位分布。起步时,全新设计的启停液压蓄能器在加速瞬间释放压力,保证变速箱快速切入1挡,车辆起步更线性;低速时,9AT细密的挡位分布能最大程度降低了换挡能耗和冲击,有效避免了换挡顿挫感;提速时,相比于同级,其可在95km/h内切入9挡,即便是拥堵的城市路况,这款9AT变速箱的第9挡能高效的使用 

节能省油 每一滴油都用在刀刃上

作为一款前瞻全球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正向研发的发动机,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首创的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搭配 9AT变速箱,发动机能以更低的转速达到相同车速,保证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得益于此,新探界者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9L,兼顾了澎湃性能与超低油耗

 

作为雪佛兰品牌的明星车型,探界者自上市之日起就以出色的产品品质收获众多消费者的拥趸。此次新探界者携明星动力总成2T9硬核上市,不仅性能再度升级,还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