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哪吒汽车双11北京直销会“京”喜落幕

http://bj.sina.com.cn/auto 2020年11月18日 18: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首战告捷,哪吒叱咤京城;“京”喜继续,产品实力为先。

11月14日,哪吒汽车双十一北京直销会“京”喜落幕。直销会得到哪吒汽车各级领导,北京地区11家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借本次直销会的契机,哪吒11店首次集体亮相京城,并带来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以及丰厚的购车优惠政策,让现场用户充分感受到哪吒的实力以及满满的诚意。

 

 

    2小时66台,“京”喜源自实力

2小时斩获订单66台。丰硕成果的取得,源自于哪吒汽车本身雄厚的实力,作为所有造车新势力中唯一拥有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工信部双生产资质,唯一拥有浙江桐乡和江西宜春双自主智慧生态工厂,唯一拥有HPC、HPA双电动汽车专属平台的智能电动汽车研发制造企业,哪吒汽车靠产品实力说话!未来,“京”喜持续。

 

横空出世 哪吒汽车11店亮相京城

哪吒汽车自2019年底进入京城至今,短短1年内11家体验中心横空出世,为京城

百姓带来了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哪吒汽车北京特区及11家经销商负责人,活动当天隆重亮相,为哪吒汽车驾临京城剪彩!哪吒汽车将倾尽所能,为京城百姓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

 

潮玩科技,哪吒V配置亮点揭秘

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哪吒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在本次直销会重磅揭秘。哪吒V,传承哪吒汽车智能安全基因,在注重人的生命安全的基础上,加入了潮玩元素,不仅价格亲民,外观潮酷,还拥众多智能配置。AI语音控制,9大常用场景免唤醒高级预警类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让家庭行车更安全;N95级座舱,全时保证车内最优空气品质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杜绝车内生命遗留窒息。整车呈现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配备鹰眼镭射大灯,潮玩科技名副其实,发布即巅峰。

 

首批英雄会车主大使授牌,现场循环抽奖好礼丰厚

哪吒汽车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电动汽车,客户的感受及体验最重要!哪吒汽车首次集体亮相京城的活动中,就邀请了3位首批哪吒汽车车主到场分享他们选择哪吒以及用车感受,哪吒汽车北京特区特意为他们授予哪吒英雄会车主大使称号,并感谢他们对哪吒汽车的喜爱和认可!对哪吒汽车来说,他们不仅是车主,更是哪吒汽车和每一位客户之间的桥梁纽带。

 

优质的产品,实惠的政策,吸引现场用户争先下订,为了回馈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活动采用循环抽奖方式,现场氛围异常热烈,订车用户收获满满,大呼过瘾。

 

选择哪吒,“京”喜不断。哪吒汽车双11北京直销会“京”喜落幕!

哪吒汽车将持续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满足更多京城家庭的购车需求。

 

 

 

哪吒汽车北京王四营交付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村南339号

电话:400-650-7666

 

哪吒汽车北京来广营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47号

电话:13901180736

 

哪吒汽车北京亦庄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和街16号

电话:010-87160955

 

哪吒汽车北京房山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澎湃汽车城院内

电话:010-61378558

 

哪吒汽车北京平谷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南埝头西路37号13幢

电话:010-69908998

 

哪吒汽车北京丰台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五里店260号

电话:010-68867396

 

哪吒汽车北京昌平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市场548号2栋

电话:010-81777618

 

哪吒汽车北京金港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电话:010-84333480

 

哪吒汽车北京海淀体验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巨山路合盛汽车园99-5号

电话:010-8844085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