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林肯SUV车型春日焕新季 独家呈现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16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曾说:“预测未来的最好办法是创造未来。”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时节,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率先启动了林肯家族SUV车型“飞跃人生 品味豪华”——春日焕新计划,包含多重专属礼遇和“飞跃人生”的服务体验,并首次推出3。88万元包牌购车金融政策。以春日新鲜的体验和尊贵的礼遇,致敬每一位林肯车主。

  同样的周末假期,不一样的尊贵体验,不一样的犒赏礼遇,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为你开启纯享之旅!这个小长假,我们浓情推出多重SUV购车礼遇及超值震撼价格,全面超越你所期待,丰富便捷的金融购车方案,便捷的二手车免费评估及置换,让你的这个周末假期精彩不断!全新推出的 “订车无忧、贷款无率、到店有礼、5年免保” 等购车礼遇,更有8台 “享到想不到” 的专属特供车唯你亲享,让你从容拥享梦想座驾。更有周末九重购车礼遇,给你十足的惊喜与期待。亟待莅临展厅,丰获荣耀礼遇!详情垂询:400-868-0865 0311-8888 3636 

  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刷新颜值,坐享高回头率。从俘获心扉的灯光,到自带光芒的星辉式前格栅,再到超凡脱俗的“S”曲线车身,无不彰显独到型格与品味。镂空的星辉网格设计,彰显更为精致的现代美学,烘托出熠熠生辉的林肯星标,让与众不凡的品味更出类拔萃。标配2.0T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调节,释放澎湃动力,带来更灵活的操控体验,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包牌首付低至3。88万起,尊享5年/14万公里原厂质保。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首付低至4。6万起,尊享5年质保及5年免费基础保养。作为首款完美诠释林肯“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的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集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舒适灵活的敞阔空间、以人为本的前瞻科技和静谧尊崇的私享体验于一体,代表了当今大型豪华SUV的领先水准。全新林肯飞行家在澎湃动力、敞阔空间、智能科技上,都充分演绎“自有豪华之道”。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让你在全情迸发之际仍能保持行云流水般的平顺驾控。

  蓝色,代表着“永续干净的梦·享生活”,代表着“互联无间的梦·享生活”,代表着“安全可信赖的梦·享生活”。即刻莅临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感受蓝色的梦·享生活!国内唯一一台外观颜色为梵海蓝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总统版(四驱),现已驾临!搭配摩登游艇主题的内饰颜色,为你呈现“纯净、智联、舒心”的梦·享车生活,想要了解更多,即刻拨打400-868-0865或0311-88883636,蓝色风暴一触即发。

  量身定制金融礼遇,限时享:

  红地毯弹性专案:2成超低首付,3年轻松换新;

  小时贷购车专案:1小时快速放贷,驾享林肯快人一步;

  缤纷贷购车专案:1贷无忧,全费用叠加贷款。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欢迎您莅临品鉴

  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行200米

  销售前台电话:0311-8888 3636

  售后预约专线:0311-8888 5252

  全方位道路救援:400 0600 98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