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加长版领航员 蓝色炫酷风暴 抢先登场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16日 17: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国内首台加长版林肯领航员梵海蓝抢先发售中——

  蓝色,代表着“永续干净的梦·享生活”,代表着“互联无间的梦·享生活”,代表着“安全可信赖的梦·享生活”。即刻莅临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感受蓝色的梦·享生活!国内唯一一台外观颜色为梵海蓝的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总统版(四驱),现已驾临!搭配摩登游艇主题的内饰颜色,为你呈现“纯净、智联、舒心”的梦·享车生活,想要了解更多,即刻拨打400-868-0865或0311-88883636,蓝色风暴一触即发。

  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长轴总统版(四驱),市场指导价为1,318,000元。承袭鲜明的家族特征,大气而不失沉稳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6种驾驶模式,令415匹马力轻松迸发。内饰应用摩登游艇的主题颜色,内舱空间采用2+2+3七座布局,满足你舒适乘坐的渴望。总统系列甄选Eagle Ottawa Venetian高级真皮,给你最舒适的坐姿承托。拥有林肯领航员,从此笑看风云也可享安心无虞。现在亲临展厅选购,即享专属金融购车政策。

  全新加长版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L,雄厚且流线的设计构思融入车身轮廓,长轴总统版5657mm车,3342mm超长轴距,挺拔身姿与强大气场相得益彰,尽显超凡风范,领势风云。以CONTINENTAL Mark I I为灵感来源,象征着林肯的经典骑土形象,以独到品味彰显您的尊贵身份。前所未有的宽敞空间,尽显气度恢宏,7座灵活布局,满足全员乘坐需求,后排行李箱空间更可扩展前所未有的宽敞空间,尽显气度恢宏,7座灵活布局,满足全员乘坐需求,后排行李箱空间更可扩展至2947升,为你容纳广阔天地,纵享壮阔人生。

  赏阅世间万千,愉悦非凡心意。这时候,怎能少得了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相伴。全新林肯大陆,仅属于和你拥有同等气度的少数人,用色彩与你的气度达成共识。限时限量发售中,包牌首付仅需49800元,等待?时不我待!不是每一次的等待都能换取良机!亲临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享多重限时促销补贴,利好不断,等你惠享!详情垂询:400-868-08650311-88883636。 就是这么简单的将林肯大陆开回家!

  石家庄奥吉通林肯中心欢迎您莅临品鉴

  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行200米

  销售前台电话:0311-8888 3636

  售后预约专线:0311-8888 5252

  全方位道路救援:400 0600 98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