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翼翔行BMW摩托车盛大开业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1年04月19日 11: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1年4月15日,上午10:30分,北京翼翔行BMW摩托车盛大开业,成为全国首家兼具MINI与BMW摩托车的双品牌授权经销商。

  宝马摩托车(中国)总监 展飞 先生

  宝马摩托车(中国)销售发展与管理 高级经理 陈曦 先生

  宝马摩托车(中国)市场与产品管理 高级经理 魏文磊 先生

  宝马摩托车(中国)北区销售区域经理 王正凯 先生

  北京嘉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丁宁 先生

  北京嘉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裁 陆靖 先生

  北京嘉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裁 郑新河 先生

  北京翼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琰 女士

  以上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数百位摩托车车主、BMW摩托车粉丝以及媒体朋友们,前来共同见证开业盛况。

  聆听活力、优雅的歌声,观赏动感的劲舞之后,北京嘉华基业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裁陆靖 先生致辞。

  陆总表达了对北京翼翔行BMW摩托车未来的期盼与信心,秉承嘉华集团“精耕细作,持续改善”的经营理念,本着以客户经营为向导,以客户满意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诚信和专业获得社会认可和客户好评。无论是BMW摩托车所提倡的“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还是MINI所宣扬的“一辆车,一家人”,这两种文化的完美结合,能更好的诠释人生,演绎精彩,定会让BMW摩托车品牌在北京翼翔行扬帆起航。

  宝马摩托车(中国) 总监展飞 先生致辞

  2019年宝马摩托车发布了以销售、培训和旅行三大板块为核心的3T战略,以客户为中心,着手建立全面的豪华摩托车服务生态圈,满足宝马骑士乃至所有摩托车爱好者的多样化需求。北京翼翔行的开业能够让更多摩托车爱好者近距离体验宝马摩托车激动人心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最终实现“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的目标,并祝贺北京翼翔行开业大吉。

  展总为北京翼翔行颁发“BMW摩托车经销商授权牌”,厂商及嘉华集团各位领导,在百位车主、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共同剪彩,圆满礼成。

  北京翼翔行首位BMW摩托车R18 车主举办交车仪式,今天还是他的生日,重要的时刻需要特别的纪念,在镜头的记录里,在热烈的氛围中,在爱车的拥护下,齐享这一刻的喜悦和感动。交车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尊贵服务的开始。

  BMW摩托车特技表演,诠释纯粹的驾驶乐趣,纯粹的运动精神,唤醒骑士对于BMW摩托车的热情,成为骑行生活的赋能者,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

  BMW摩托车近几年来在中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品牌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北京翼翔行的开业,标志着BMW摩托车的销售网络不断扩展的又一突破,也是BMW摩托车进一步深耕北京,为北京及周边BMW摩托车用户提供优良服务的全新平台。

  作为宝马集团最具个性和高度情感化的品牌,北京翼翔行BMW摩托车将秉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服务保障车友燃擎之路,“翼”往无前,定将诠释“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的品牌精神。

  北京翼翔行

  BMW MOTORRAD

  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桥东100米

  北京翼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 

  张雨锋:13051611380

  张   智:13910730766售后咨询

  谢金新:1381144401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