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汽奥迪圆梦季启程A7L 45TFSI 感恩挚爱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2年09月05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22 爱你所爱,即刻就爱!A7L 45TFSI 圆梦季开启!

自上汽奥迪 A7L 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与众多车主朋友和粉丝并肩而行。为回馈已购车主的喜爱与信任,不负一路相伴,上汽奥迪为现车主提供权益免费升舱;同时为了让新车主能尽快遇见心中的 Dream Car, 上汽奥迪与新车主双向奔赴,送出新车主限量 2022 份挚爱礼遇,41.87 万起圆梦 A7L。

一、A7L 45TFSI 现车主权益免费升舱,细则如下:

针对 2022 年 9 月 2 日前已付款的 A7L 45TFSI 车主,可获得与车型对应的免费权益服务包升级。

                 二、A7L 45TFSI 新车主2022给挚爱圆梦,细则如下:

不负真爱,不负期待。上汽奥迪愿与所有进取伙伴一起圈住美好圈住爱!

奥迪A7L 定位于C+级性能行政座驾,是目前奥迪国产最高级别的豪华旗舰车型。动力配置方面,奥迪 A7L 提供 55TFSI 45TFSI 两种动力方案,3.0T V6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 250kW,峰值扭矩 5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 5.6 秒。此外, 奥迪 A7L 是奥迪国内首个搭载 5G/V2X 技术的车型,配备 wHUD 平视显示系统,可选装带激光雷达的 A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装备,以尖端的智能技术全面呵护出行安全。

目前,上汽奥迪 A7L 全系共有十六款车型可选,价格区间为 41.87 万元至 77.77 万元,覆盖了高端豪华车型核心消费地带,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选购自由。

了解和享受更多上汽奥迪服务,请扫码或点击官网: www.saic-audi.cn

更多企业/车型信息,可访问以下上汽大众官方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