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雪佛兰赛欧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威驰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13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赛欧3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9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雪佛兰新赛欧优惠信息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5.49 ↓0.90 有现车

  雪佛兰赛欧3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50元左右,大保养4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赛欧3全险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雪佛兰赛欧3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赛欧3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不过整体还是靠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光源。

  赛欧3内饰造型可谓是大变样,整体有雪佛兰的家族特色,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造型也突出了立体感。方向盘也是采用了和爱唯欧相似的造型设计,并且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便利性也有很大的提升。最出彩的还是仪表盘的设计,指针采用拖影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

  赛欧3用全新的1.3L和1.5L代替了老款的1.2L和1.4L,在动力的提升上很明显。其中1.3L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27N•m;1.5L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