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睿骋CC 对比试驾会-北京站圆满谢幕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26日 09: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4日,驭见质·遇见美”长安汽车睿骋CC对比试驾会-北京站朝阳体育中心举办。此次试驾会盛邀北京区域2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通过对长安睿骋CC与现代名图的对比试驾,让大家感受到了睿骋CC强大的操控感和丰富的配置.

 

睿骋CC是长安汽车的标杆之作,代表了长安汽车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准。此次活动不仅有城市道路试驾、场地综合科目试驾及车型静态对比,让现场试驾者全方位的感受到车辆综合性能。

首先车型对比之下,先来看看款车的差异:外观方面,睿骋CC蝶翼式格栅,前瞻的大嘴造型设计加上动感的车身造型,更具质感及高端感,流动的腰线更具优雅气质。睿骋CC独有的LED呼吸大灯,也成为自身最闪耀的标签。现代名图其相比之下,就没有很出色的设计感,略显沉闷了一些。

 

内饰方面,精致的环抱式座舱让睿骋CC整体空间更具科技感及立体感,展现更具匠心的美学设计,大面积软包材质工艺、缝线工艺及真皮座椅的包裹性给驾驶者及乘坐者带来更具舒适感,相比之下,现代名图的内饰硬塑材质偏多,内饰科技感和做工远逊于睿骋CC。

 

科技智能方面,睿骋CC拥有的双10.25寸屏幕之间,可实现的三指飞屏功能,这项操作能让人瞬间感觉科技感爆棚。而且配备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可实现在线导航和语音控制,通过手机APP还可以进行远程操控,直接秒杀现代名图。

 

另外,为应对城市依然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睿骋CC全系标配了Forest Air 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考虑的如此周全,睿骋CC确实善于用配置“收买”用户。

 

在配置上,睿骋CC配备了真皮四向调节方向盘、全液晶仪表;腰部支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灯内饰氛围灯,这些配置都让驾乘者感受到睿骋CC带来的超越品牌价值的舒适性;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感受到了睿骋CC的细心及满满诚意。

 

而在实际试驾过程中,睿骋CC搭载的自适应巡航,其工作范围可以达到0-150KM/H,在这个范围区间内可实现随时跟车启停,可以说是真正起到了减轻驾驶员的驾驶负担,提高行车安全性的作用。在起步阶段动力充沛,中段加速也很简单,高速阶段动力更加给劲。不仅如此,睿骋CC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uto-hold自动驻车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可以让人享受到更全面、更先进、更丰富的驾乘视觉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m,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成熟可靠,另外搭载STT智能节油系统,城市路况带来更节油表现。

 

睿骋CC全系增强式独立悬架,带来更精准转向,更灵敏响应的“车随心动”的表现,让睿骋CC的行驶性能更具质感。名图的1.6T车型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在低速蠕行时动力输出不连贯线性,降档时迟缓。

 

相比之下,名图的内饰更加低调,采用大面积硬塑材质包裹,细节突显不出目标消费群体的档次感。8英寸的中控屏不知能否满足用户对于大屏的需求,配置上就更加无力了。将相似价格的车型进行对比发现,名图依旧使用机械式仪表盘,未配有后视镜记忆、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也不支持车窗一键升降。在智能化驱动的汽车科技配置上,名图似乎已经落后于市场主流车型。

 

 

经过场内试驾和道路试驾对比试驾体验后,不论是从外型、内饰、智能科技还是驾驶感受,睿骋CC出色的表现,使睿骋CC脱颖而出成为汽车市场上最具性价比和科技感的中高级轿车之一,也给同级别合资品牌造成了强大的冲击。睿骋CC体现了长安汽车近年来不断追求工艺的进步和设计的创新的精神,当天到场的长安汽车市场创新部王伟先生最后与参加试驾的各媒体朋友合影留念,长安睿骋CC对比试驾会北京站圆满谢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