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宝马将推基于超宽带技术的数字钥匙Plus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1年01月20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博瑞宝宝马宣布即将推出BMW数字钥匙Plus,用户无需拿出手机即可安全解锁并启动汽车,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继成为全球首家推出符合全球车载联盟(CCC)2。0协议标准的数字钥匙之后,宝马持续与苹果以及CCC紧密合作,共同建立基于超宽带技术的数字钥匙3.0版本规范为全球汽车行业树立新的技术标准BMW数字钥匙Plus将会率先适配创新纯电动BMW iX,作为宝马集团的创新旗舰,这款车型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上市 

  BMW数字钥匙Plus功能基于iPhone U1芯片所配备的超宽带(UWB)技术。这是一种短距离、高宽带的数字无线电技术,特点是定位精确,并且安全性极高。超宽带技术杜绝中继攻击(relay attack),避免无线电信号受到拦截或干扰。

  2020年,宝马成为首家在iOS系统中提供基于CCC 2.0标准的数字钥匙的汽车制造商。通过这一技术,用户只需将兼容的iPhone贴在驾驶席的门把手感应区域4厘米内,就能解锁/锁定车辆;将iPhone放在车内智能手机托盘上,并按下“启动”按键,就能启动发动机。此外,还可把数字钥匙的使用权限分享给最多5位好友,同一部手机可支持多个数字钥匙。2020年7月以后生产的配备BMW iDrive 7.0的多款BMW车型上可使用数字钥匙,如新BMW 3系、X5、X6、X7、X5M、X6M、8系和Z4。此前,宝马也曾是第一个将iPod集成到车上,也是第一个推出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的汽车制造商。

  创新、成功、信任、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

  贴心的服务并富有情感力量;

  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

  新能源汽车更少排放/更低油耗,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