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动态性能,全新BMWi3试驾体验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2年12月21日 16: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前不久,荣幸受邀参加北京盈之宝全新BMW i3试驾体验活动,感受以3系进化电动的全新驾趣。试驾之后还有礼物相赠,全新BMW i3是真的香。

电动之上,以3系进化3系。电动化车型的魅力,便在于没有了内燃机的能量损耗,加速直接,随心而动。全新BMW i3也将以此诠释“让电动更运动,越触电越来电”。

全新BMW i3搭载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及励磁同步电机,最高输出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同时,励磁同步电机也更好的保证全时速的高扭矩爆发,提供更为精准的调速。此外,新BMW i3采用行业领先的电控系统,在确保电池良好性能的同时,还能对电池组内部电芯的电压及温度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每一个电芯始终处于完美状态,让电池更稳定、更耐用。进入到11月,立冬后的初寒已至,新BMW i3零衰减的续航可为驾乘者带来大快朵颐的驾驭新享受,CLTC标准下526公里的续航里程,无论都市通勤、近郊休闲还是远程旅行都能尽情尽兴。

秉承BMW可持续发展战略,全新BMW i3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至全生命周期,在设计研发阶段及供应链管理过程中关注减少碳排放及污染物排放,而在生产过程中,里达工厂则落实BMW iFACTORY“精益、绿色、数字化”生产战略,通过100%绿色电力及创新设备应用在降低生产能耗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为电动时代的生产网络转型提供全球化解决方式。而全新BMW i3在使用阶段,物流 及回收环节均呈现出完美的全价值链可持续范式,充分印证宝马集团“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