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HUAWEI问界北京暖春尊享试驾会启幕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03月27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5日,HUAWEI问界以“行无界 智千里”为主题举行了北京暖春尊享试驾会,活动在北京大运河森林公园infini小镇举行,伴随着运河两岸的美景一场暖春尊享试驾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上HUAWEI问界系列全色系全部车型均现身,为百余组用户提供了酣畅淋漓的试驾体验。

 

暖春试驾,乐趣无限

莫负时光,趁取春意。如今正是休闲露营好时节,考虑到此,HUAWEI问界选择了一场风景无限好的试驾场地,本次风景试驾沿大运河出发,在不同风景路段,既能领略直线加速下的澎湃性能,也可感受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在不同路段的高适配性,还可体验鸿蒙系统加持的智能座舱的智慧表现。本次试驾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改变出行体验,感受到智能豪华汽车的魅力。

不仅如此,本场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休闲趣味环节,围炉煮茶,户外投壶射箭,DIY互动及亲子游戏等,使用户在刺激的试驾之余悠享休闲露营时光。为彰显对用户的诚意,HUAWEI问界还为用户带来多重福利政策,包括免费专业置换评估、北京专属置换减免10000元、下定解锁HUAWEI FreeBuds Lipstick、幸运大奖HUAWEI Mate 50手机等大礼。而且试驾活动上,华为携最新旗舰机HUAWEI P60系列亮相现场,不仅如此还宣布了预约新机专属权益,包含免费贴膜、200元产品优惠券、8.5折碎屏险、百元礼品等精心大礼包,为参与者带来了多重预约购机福利。

华为深度赋能,智能豪华风范

问界M5是问界的首款力作,搭载了纯电驱增程平台(DE-i)和HarmonyOS智能座舱,整车综合续航达到1100+km。即使到了冬季,增程器余温供热也会大幅减少续航缩减,而且不依赖充电桩充电,无里程焦虑。且问界M5率先搭载了鸿蒙OS智能座舱,从而实现更轻松的交互操作、更舒适的交互体验。

作为旗下第二款产品,问界M7定位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搭载 HUAWEI DriveONE 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 6 座大空间、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 HarmonyOS 智能座舱。满足家庭和商务用户对于高品质出行的追求,让大型豪华 SUV 进入智能时代。

问界 M5 EV 拥有时尚动感的都市生态美学设计,搭载的 HUAWEI DriveONE 纯电驱智能平台采用全铝合金底盘及华为自研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带来澎湃的动力和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为解决纯电车型续航、充电用电的焦虑,全新推出智慧充电,让你出行无忧。常用常新的 HarmonyOS 智能座舱再次升级,超级桌面的加持把手机应用带上车。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全方位保护乘员的出行安全。

深度合作 HUAWEI问界持续发力

HUAWEI问界是华为生态汽车品牌,是华为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华为提供电动化、智能化零部件等核心软硬件技术,并通过产品定义、用户体验、质量管控、渠道零售以及品牌营销帮助车企卖好车,在帮助车企实现商业成功的同时带动华为智能汽车零部件的规模化销售。

赛力斯是与华为合作最早、合作最深的车企。双方已于今年2月签署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成立联合创新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引领汽车产业智能化新时代

如今HUAWEI问界已经形成了覆盖增程和纯电路线,涵盖中型 SUV 到大型 SUV 的家族矩阵。正如他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全新高端智慧汽车”。未来HUAWEI 问界将携手用户把智能带入汽车,让汽车更智慧!带来更加顺畅、高效、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