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秦统天下,冠绝京城!秦PLUS DM-i 冠军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04月25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秦统天下 冠绝京城!4月23日,“油电同价 颠覆燃油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媒体试驾会成功落幕。

作为“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以五大颠覆、四大焕新的重磅形式与数十家汽车媒体一起重新定义A轿新标准。

 

在不凡实力的基础之上,DM-i冠军版沿袭了比亚迪“价格屠夫”的称号,以55km领先型为标杆成功将混动车价格打到10万元以下,在A轿市场首次实现了“油电同价”的目标,击穿了合资燃油车最后一道防线,开启“油电同价”新时代。

 

这样的价格策略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用“燃油车的价格”体验到DM-i超级混动的革命性产品力。

 

颠覆燃油,势不可挡!

活动现场,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京大区经理刘武洋先生上台致辞,表示比亚迪秦PLUS DM-i 冠军版的问世,引领了DM-i车型真正进入合资燃油车的价格腹地,首次实现油电同价。

同时,刘武洋先生表示新能源化是大势所趋,尤其在首都北京,增加新能源车的保有量是未来的政策趋势,DM-i革命性产品力体现在解决了用户对纯电车的里程焦虑,从而增加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有效减缓城市大气污染的问题,最终为北京的蓝天更尽一份力。

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北京一区运营经理高鑫宇先生为到场媒体嘉宾介绍秦PLUS DM-i 冠军版的主打产品力。

造就冠军实力DM-i超级混动技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

零百加速只需7.3s先锋之路快人一步。

省,冠军版拥有的超高效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3%,采用阿特金森循环以及低温废气再循环系统,并且拥有4大工况,可实现纯电驾驶、纯油驾驶,发动机电机串联、并联,时刻保持低能耗。

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3.8L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245KM满电满油的情况下可以满足从北京开到上海。

静,10万级别的车给大家带来的是私享豪奢级NVH静谧空间。

顺,冠军版采用自主研发的EHS电混系统优势为高集成化高效率高扭矩采用双电机+双电控的集成化设计保证用车途中的平顺性

 

在A级轿车市场这条重要的赛道上,中国品牌一路走来并不轻松。

现场媒体向刘武洋先生提问到 :去年(2022年)秦PLUS打破合资品牌十多年的垄断,首次为中国夺得A轿冠军,那对于秦PLUS DM-i这种革命性产品来说,您对它的期许是什么呢?

刘武洋先生回到:比亚迪未来的目标是将DM-i做成北京A级轿车的冠军。并呼吁媒体们更积极了解和体验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越来越卓越的产品性能,一同为国产品牌打CALL!

力战群雄,强势领跑!

随后,媒体嘉宾们通过直线竞速、紧急制动、蝴蝶翼S弯、真实到路试驾多项目体验,完美诠释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颠覆动能与冠军实力

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PK大众朗逸、大众宝来

真实道路试驾油耗记录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除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硬核实力解读,还设置了冷餐茶歇与车载茶具伴手礼,让媒体来宾充分感受比亚迪对本次试驾会的重视与用心

在强者如林的A级轿车市场,秦PLUS早已走出新能源圈子,进入到了全品类的PK中,伴随着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上市与热卖,中国品牌也将彻底拿回A级家轿的话语权,家电和手机行业的故事,正在A轿市场再度上演。这是秦PLUS的使命,也是国潮崛起的又一里程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