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试车导购  >  正文

驾享“旗”趣 随心所“驭”红旗全系媒

http://beijing.auto.sina.com.cn 2023年08月18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15日,驾享“旗”趣  随心所“驭”红旗全系媒体试驾会如期举办。多个媒体车评人的见证下,从动、智、美、质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测评体验,并收获了一致好评。

本次试驾车型为H6 H9 HS3 HQ9  HS5 北京奥吉通红旗出发到达国际露营公园,全程30公里的试驾路程深刻感受红旗车型不同道路带来的卓越驾驶体验。共同踏上试乘试驾的“旗”趣之旅

活动当天共同打卡多个北京地标建筑。红旗兼具先锋和沉稳的外观设计与北京建筑融为一体,化作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抵达国际露营公园,培训讲师针对红旗HS3车型,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红旗HS3,拥有舒“新”空间、悦“新”智驾、倾“新”颜值、安“新”守护等四大卓越魅点将以“大有可为”的产品实力、“入门真豪华”的越级空间和配置,陪伴您驰骋在人生的道路上

轻松愉悦的露营环境打破距离感。伴随着美味烧烤的出炉,在欢声笑语中更能让人感受轻松愉快的人车生活。

活动的最后,也期盼未来能与红旗汽车一同在寻找幸福的路途中不断成长,抵达未竟之地,共赴美好生活。相信未来红旗依旧会用心对待每一位用户,创造更多魅力非凡的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